close
我是個喜愛任由”自己”的人 傷心難過皆是
當然包括了我愛自問自答
以及給予自己心理建設
還有 常奔命於安慰自己
又常訓斥自己不可以這樣 應該那樣
或者喜愛 (我有喜歡這樣嗎 這麼說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沉浸在傷心難過的情緒裡不能自己的變態心理

喜歡想這想那 然後讓自己掉到自己編織的蜘蛛網裡
感到些許煩燥後 才迅速地彈開那網
然後回頭問那網上究竟懸掛著什麼 沾黏著什麼
卻又一派胡言的回答自己說 我全忘了
然後 再愚蠢地拼命回想
唉 那就成了我現在吐出的 這些東西的開端
(而”那些”大概在我拼命地嘔吐的同時 硬是巴著我的胃呀什麼的 不肯出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