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眼睛常常又乾又酸
晚上抬腿的時候 實在是受不了
小欣正好在旁邊看電視 我請他幫我拿包包裡的眼藥水 順便幫我點一下
我就這麼閉著眼睛等著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
我一直將眼藥水放在一個藍色的三角形拉鏈袋裡
我已經不記得 包包前面的夾層裡 放著之前醫生給我的「鼻滴劑」
(上面可是清楚貼著印有「鼻滴劑」三個大字的貼紙喔)

當時安心地閉著演抬腿的我 並不知道
小欣非常不小心地 一反常理地 拿出了我放在包包夾層裡的「鼻滴劑」
當作眼藥水一樣 滴入我的右眼
奇怪 眼藥水點下去應該會有舒緩眼睛不適的效果
但是我感覺不出來 甚至覺得低入眼睛裡的藥水量似乎太少了
印象中眼藥水一次可以使用1-2滴 所以我請他再點一次
這一次 我就 非常清楚地 感受到它滴入我眼裡的痛楚了

瞬間 我的眼睛刺痛到 令我覺得自己就要瞎了
我嚇得大哭大叫的時候 小欣跟我說「對不起 我拿錯了」
我驚嚇地馬上張開了眼睛 看到他拿著我意想不到的東西
他這時候 也才發現自己拿成了「鼻低劑」
如果在我要求他點第二次的時候就發現了的話 那就好了

我趕緊衝到廁所去 用水沖洗眼睛
一邊覺得 這傢伙是不是有點靠不住
這個剛認識時告訴我可以叫他「小欣」的人 他做事情好像一點也不「小心」
不會照顧人就算了 還因為不用心而對別人造成傷害(←碎碎唸)
不好意思 好像變成抱怨特輯了 就這麼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