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A-Tin說好吃飯,原本希望在她生日前大家一起去吃飯順便慶祝(時間橋的好的話可以一次慶祝四個人的生日哩!!),前陣子太忙就拖到這天來了。我下午四點得到高島屋賣粽子,所以選了天母的餐廳吃中餐,預先找好的兩家餐廳,決定去的那家,找了找門牌...竟然變成了小林髮廊!!(暈)(幸好這時有替代方案)所以我們就徒步走去找另一家預先找好的餐廳──鄉香美墨西餐,在天母地區應算是頗有名氣的餐廳,又是我們比較少吃的美式、墨西哥式的料理,前一天瀏覽網站的時候,就非常吸引我,只是為了尊重A-Tin(畢竟是她約的飯局)讓她選了她比較想吃的義式料理,不過...我看老天是知道我想吃這個才特地這麼安排的吧!! (哈哈)

走在外頭熱死了,A-Tin都已經是大粒汗、小粒汗(台語)的了,終於從天母西路那裡走到中山北路六段的美墨西餐廳。走進店裡有濃濃的美式鄉村小餐館或小酒吧的感覺,等服務員帶位後,我們馬上栽入了菜單的世界,實在玲瑯滿目,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每個都想嚐嚐看(不好意思,本人就是典型的"腰鬼"←台語)...果然我們兩個人就點了差不多三人份的東西!! 墨西哥捲餅跟美式炸雞(配沙士或啤酒都很剛好哩)都好好吃!! 至於我們特別點的巧克力雞腿...味道很特別呢!! 雖說是辣味巧克力雞腿排,但是一點都不辣!! 味道帶有一種印度料理的感覺!! 如果辣辣的就會更好吃了說~不過裡面附的墨西哥飯痕好吃唷~!! 兩個人已經吃了這麼多東西(整個很撐),花了1025元...卻還有好多遺憾,很多東西想吃,決定下次找多點人一起去吃!!(這樣可以點更多東西XD)
http://jakes.network.com.tw/ (這是店頭網址)

下午四點到賣粽子的櫃位時,聽阿奐說業績不錯,已經有獎金可以拿了(就是一人50塊),後來又聽說晚上結帳業績達兩萬八的話,我們才有一個人100塊的獎金...緊張緊張、刺激刺激...話說離百貨公司關門前50分鐘左右,我們只差了一千多塊就能達到兩萬八的業績,只好跟他拼了...結果...十分殘念地...最後僅僅差了500元!!! 只好帶著惋惜的心情,趕緊盤貨、洗電鍋、整理櫃位準備傳簡訊回報,然後下班。回報的簡訊裡,我在業績後面打了「差了500快,我都要哭了」這樣的話,果然收到了溫馨的回應(哈),鄧姐在我們離開百貨公司的時候打了電話過來,告訴我們知道我們很努力了,所以還是給了我們一人100塊的獎金,真開心呀!! (嘿嘿~鄧姐真是善良的大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