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可是我最喜歡的小吃之一
總之就是加了大腸或蚵仔之類的麵線

不知道中永和這裡有沒有好吃的麵線
(應該聽說過卻不知道在哪)
想起家附近有一家 肚子餓著就趕緊衝進去吃了
因為之前煮的賣完了 我等老闆煮好送過來
一家很奇妙的店 裡面有賣麵線 臭豆腐
還賣一些越南料理 河粉什麼的
小欣點了河粉 不錯吃
只是不像以前學校那裡的有很多調味料任你加 (可惜)

好不容易麵線端了來 上面不只一種料
佈滿了肉羹 蚵仔 還有大腸
可是啊 麵線的味道實在有點怪 整個很難吃就對了
(我都已經加了烏醋跟辣椒了 還可以這麼難吃真是厲害)
我先前對好吃麵線的想望 就在吃了一口之後完全破滅
沒想到忍著吃著的時候 老闆竟然放了很奇妙的 既台又難聽的音樂
這還不打緊喔 音響開得很大聲 好像你他媽的這裡都沒客人一樣
有夠不尊重人的 麵線這麼難吃還配這麼難聽的音樂 還整個大聲到令人不爽

另外還有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店裡貼著寫著有售玻璃瓶可樂等飲料的說明
上面寫著點東西加15元就可以加購 單買則要20
小欣跑去加購了可樂一瓶
老闆從冰箱拿出來後 卻附加了另一說法
說漲價了 正確價格是20元喔
因為之前一瓶才12塊多 現在漲到13塊多了只好漲價
不知道那老闆是在登北欄還是白痴
本錢漲一塊你就多賣人家5塊錢 感覺已經不是很厚道
雖然賺錢是基本 但是並沒有必要把本錢講得拿麼白吧
只要說漲價了不就好了 搞得我們一聽之下有被當成潘仔的感覺

這時候 我必須發自內心地在這裡對老闆說
「老闆你煮的麵線真是可悲 虧你加了這麼多料 還這麼難吃 而你本身更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