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颱風天阿米還跑出去唱歌
總是被APA綁架的阿米好不容易這天也休假
本來想說中午一起吃個飯 看個電影什麼的
結果總是不如我意
中午敲了門進去就發現她大紅人衣服換了 妝也畫了 包包都準備好了
據說是要去光華商場採購
住在隔壁還可以這樣疏遠 這下子我也認了

就在阿米出門後 我正在哀怨地一個人看著電視的同時
(不知道為什麼好不容易得來的休假 竟會讓我這樣無所適從且寂寞)
友仁打電話說他要過來 彷彿解救了漂浮在寂寞之海的小飛鼠 (誇張)
下午他帶了寶姐過來 然後被我半強迫地陪我看完電影《1408》
(說真的只有我跟寶姐在看 因為他那胖子看了一半就睡著了 氣笛般地)
跟寶姐一起看完之後有種傻眼的感覺 當下其實不太清楚它要表達什麼

時至傍晚我也餓了 下雨了 講好了一起吃飯
我們撐傘走到友仁說好吃的 廟口那裡的豬腳飯
豬腳不錯吃唷 下次我要去吃豬腳麵線
多謝友仁兄請客呀

回到家後 竟然發現他老兄的手機放在我進門右邊的櫃子上
真是貴人多忘事呀
馬上的反應是 打電話給寶姐讓他們繞回來拿
沒想到我找了找電話簿 真的打給了"寶姐" 我們稱呼的寶姐的姐姐 (傻眼)
她說幫我打給她妹 應該真的打了 不過他們沒回來拿
原因據說是 懶得繞回來拿 (汗)

晚上跟阿米討論了一下《1408》 她說主要是要表示"那是真的"
想想也對 該是就完全不相信鬼怪的作家來證明是真有其事 而且不得不信吧
好看嗎 我也不知道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