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講講突然想到的事情
前幾天 或者是上個禮拜 拼拼(也就是位子和我隔了一個走道的同事兒)跟我說 「明年就是牛年了也」
真是不可思議 我又再度碰上了牛年
第一次碰上的時候 我什麼也不知道地 從我媽的肚子裡被拉了出來
第二次碰上的時候 我想我並不以為然 年紀小小的 也就這麼過去了 得了一個「12歲」
第三次 我即將碰上的時候 有一種其妙的感覺 是一個驚嘆號
仔細想想 我的人生 就要用掉兩輪了呢 也就是說 我即將得到「24歲」的人生
這個年紀或許對於其他已經度過的大人們來說 大概會搖晃著手腕說「你還年輕啦」
但是對於我自己呢 不知不覺地 就這麼邁入了不情不願的第24年的人生 說是有些忐忑也不為過

好了 為了什麼我在上班時間偷閒敲打著這些呢
這可是為了窗外無雲的藍天
這兩天天氣非常好 白天的時候 太陽光照在建築物上 給人一種溫暖的錯覺
天空中也沒有烏雲搗亂(甚至連白雲也沒有)
為什麼剛剛說那是錯覺呢 因為我總是覺得冷
有沒有這麼冷我也不曉得 但我實在是捨不得脫掉身上的羽絨外套
怕是不小心著涼 體虛的時候
我右手邊和我右後方(指的是我那兩位已經感冒的同事們)的病毒就會席捲而來
待在災區的我 可是每天都要小心翼翼保護著自己吶

好 再度回到正題
雖然是一直覺得冷 雖然感受到那些陽光 那片藍天只不過是想要引我進入錯覺而大意(←有點神經質)
但是 我好想擁抱藍天啊 如果說現在有人推我出去散步 我應該會興高采烈的吧
尤其是我中午才把《女人四十》這部日劇看完
(餅U啊 請別以為我很閒←為了怕你們誤解 還是先申冤一下)
完結篇很不錯 讓我心裡也洋溢著幸福感
以那樣的心情對著窗外眺望 真的就會非常希望自己能夠沐浴其中
但是 哪能盡如人意 唯一能夠實現的方法是?
我正想著這個問題的時候 有個廣告畫面浮出腦海
某男因為精神不濟就飛出窗外了也 眼睛閉著好像很爽的樣子(其實是睡著)
然後 來兩粒愛爾味腐死 就從窗外被吸進辦公室的坐位上 一副精神洋溢地做牛做馬的樣子
我想 來個反向操作
如果我也吃了愛爾味腐死 能不能被吸出窗外去擁抱藍天一下(當然 要有安全措施←想得很周到)
然後我再吃個兩粒再回來工作
對不起大家 我的練瘋話就到此結束了 謝謝(最近額頭上長很多痘子的我 也不免俗地來個下台一鞠躬吧)
謝謝 謝謝大家(揮手致意←已經快要花轟了嗎!?(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