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做了奇妙的夢
但是 好像並不那麼累

一掃昨日睡前的沮喪心情
我感覺到我的早上將會很美好

我賴床賴了20分鐘 我得趕緊準備好出門去
今天我得繞進市場買個食材 我很慶幸市場就在我家和車站的中間
好讓我每天可以刻意且還算輕鬆地經過 然後採買

昨晚接受媽媽的建議 我決定把原來的食材”韭菜” 替換成”豆芽菜”和”黑木耳”
只因韭菜比較難處理

我說明一下我每天早上的行程
它大概分成幾個階段 依照交通方式與路程順序
晚上也是一樣的 只不過是倒過來

【第一段】我從家裡坐電梯垂降到一樓之後 快步走向車站
快的話大概5分鐘 有時我會像今天一樣 特意繞過去採購
【第二段】火車月台上的等待 與火車上的時光
這段時間裡 通常由我MP3裡的音樂和我手上的書填滿
我很高興我的包包足以讓我帶上一本書 這似乎已經變成我選擇包包的要件
【第三段】到了台北車站後 從地下爬升至地面 然後走向公車站
這個時候 不很方便看書 是我胡思亂想的時間
哦 對了 我每天會遇到一個 好像是在賣彩卷的婆婆 她總是跟每個人說早安
因此我經過她時 嘴角往往刻意地小幅度上揚 謝謝她給我好心情 即使我不買
【第四段】我坐在往公司方向駛去的信義幹線 享受著我英明的老闆所規劃的公車專用道
以往我都是非得等到我想坐的位置才搭上車
現在不同了 要是正在讀的是有趣的書 我會迫不及待有任何可以進入那個世界的機會
所以我今天 不同以往地 把座位讓給了一個很欠揍 非得要坐在椅子上的小女孩
【第五段】下了公車後 我還得往公司的方向走上一段 但並不遠
這總會是令人愉悅的過程 因為它代表著我將拿到我的早餐
我今天的期待是 到7-11去點一杯抹茶拿鐵 拿到第三張小熊點數 我很期待穿著可愛雨鞋的倫敦熊
很不幸地 公司附近的兩家7-11都沒貨
很幸運地 其中一家告訴我 若有機會拿到我想要的小熊 他們會通知我 我留了電話
並且決定今後繞過去那裡買拿鐵 什麼拿鐵都好 避開咖啡就是了

今天一早我的心情很不錯 我想 是因為愛德華
雖然我並不很喜歡書裡在描述他的表情或外表的時候 頻繁地出現「帥氣」這樣的字眼
我感受得到那詞的庸俗 但也感受到它的影響力 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 我非常喜歡愛德華 我想是的 而且 我並不是貝拉

今天還有一件事情值得高興 但它也引起我的部分擔憂
我正在看的書《暮光之城》(Twilight)被改編成的電影 今天特映
感謝小道消息讓我有機會在購書之外 還能獲得出席特映觀影的機會
我的擔憂在於 前幾天我終於忍不住把書打開來看了 我承認我受到了誘惑
但我看書的速度真是很慢 怎麼辦呢 我還看不到一半
對於今天晚上將要面臨的過度揭露 既興奮又害怕
不管是誰所扮演的愛德華 貝拉 或者查理 麥克 潔西卡 等等的所有人
我可能會一時無法接受
而要是一接受了 他們會浮現在我觀影之後的書上 我也害怕這個
但不管怎麼說 我當然是接受了挑戰 我會出席的

買來的抹茶拿鐵雖然不夠熱 但我慶幸不像他們提供的巧克力牛奶那樣甜

好了 對於今早好心情的慶祝到此為止了 我必須要好好開始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