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脖子總是容易覺得冷
圍巾成了我的好朋友

終於 擺脫了我留了很久的長髮
我在12月的第二個禮拜(←應該是吧@@) 去找了葛師(我親愛的設計師)
她雖然直嚷捨不得 但還是幫我剪了個短髮
而我也完成她一直想幫我染亞麻綠的心願(←整個荷包大失血orz)
當然 是挑染在裡面 免得一下子就被老闆抓包了(←據說他不喜歡人家染髮~"~)

剛剪了短髮的時候 時不時地 還是會習慣性地想把後面的頭髮抓到前面來
有時也慶幸 這樣 我就不必手殘似地再嘗試綁起頭髮
而且 短髮 看起來 臉會比較小是嗎(←該不會是我自己想像的吧)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紀錄一下 久違了的短髮


剛剛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發現 我正頂著的髮型的右側
和魏如昀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