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安順的福
我認識了就醬和巧可(羞)
還默默地在公司的電腦上 把"就醬的營養午餐"加入了首頁

月初安順上台北來考試的時候
我們還特地去找了就醬推薦的"廖家甜不辣" (真的豪好吃)

最近 就醬和巧可出書了
12月23日起在7-11首賣
本來就還蠻想去買的 沒想到那天早上 我竟然忘了(跌倒)
中午因為沒機會出去 所以也沒法去買
晚上和小畢聽完演講後 為了等小欣來接我
我一個人在公館夜市晃來晃去
這個時候 看到7-11時 我熊熊想起 好像有個未完的心願
雖然時間已經不早了 希望可能很微薄 但我還是以平常心晃進去察看一下書架
沒想到 上面放著似乎是最後一本的《別鬧了 人生就醬》
哇哈哈 真是天助我也(得意到鼻子都尖了起來)
於是 我掏出了皮夾裡僅剩的三百塊 得意地走去結帳
心想 天吶 我竟然在這充滿宅人的台大附近(←自以為)買到也
而且是晚上十點多的時候
比較起已經開始對就醬哭嚎著難買到書的朋友們 我還真是太春風得意了點

最近 我刻意把它擺在公司的女生廁所(←我對不起就醬&巧可)
這樣 我就能不很快地把它看完
而且 還可以順便做一下推廣
話說 我的同事們就這樣 上廁所的時間變長了
偶爾我坐在位子上就會聽到從廁所傳出來的偷笑聲
可以說是非常成功(?)

禮拜五晚上 大家一起下班的路上
我跟林總分享了NEW GIRL的故事
然後 她也跟我分享一個賺人熱淚的故事(←是笑到噴淚吧)
是這樣的子的
她說之前遇到一個吹噓自己英文很好的港仔
她當時只覺得反正也沒有可以證明的機會 聽聽就算了
沒想到當天晚上回飯店時
港仔跑去敲她的房門
拎著一張紙說 請她幫他看看上頭寫什麼
那張紙 八成是有人打電話到飯店找他 人不在才留下的訊息
上面寫著"Would you please call me back?"
就只是寫著請他回電 這樣也要搬救兵
還說自己英文很好咧 是想當港版NEW BO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