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開始補習 學英文
我認識了另一個Tommy 我的老師
他提醒了我 原來那個名字念起來像"他米" 而不是"偷米"
所以 原本認識的那個Tommy 他現在是"他米"了
但無論如何 現在 他既不是我的"偷米" 也不是我的"他米"
"偷米"屬於蘇 "他米"屬於他的朋友們 一直以來念對他名字的人
那麼 對我來說 是什麼呢
大概 是我所認識的 其中一個Tommy 認識得比較久的那個

每天打開MSN總看見粉紅色的狀態
愈看愈覺得失去 也愈覺得想念
而想念的是什麼呢
美好與不美好的 屬於回憶的東西

我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本來想要避開這些 反正覺得 他幸福就好
拼拼告訴我 我這樣不好 也許他需要我
是的 也許
也許 我應該搞清楚這件事情

這樣的話 我就不會再對自己的那些思緒無能為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