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容易受影響
情緒總容易受牽動

我就快要把暮光之城《蝕》看完了
說真的我並不怎麼喜歡這次的翻譯 雖然許多人叫好
我很高興我就快要看完了
這次 我還沒預料到我看完後的失落
對 像雅各說的 愛德華之於貝拉 是一種毒品
我看書看得很慢
這一陣子 睡覺總是做夢
看完了之後 會好點嗎

我就快要把《我叫金三順》看完了
最近因為電視上播 媽媽也在看
我忍不住也重新看了一遍
一樣地 我很高興我就快要看完了
我預料到看完後的失落了嗎 這得要看結局而定
雖然幾年前看過了 還是沒記住什麼
所以 重看一次的感覺真是美好
她像在提醒著我要坦率一點
可是怎麼辦呢 很多事情不是表達出來了就好
或許 別人沒有準備好面對你的坦率 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對得起自己的坦率 會變成面對別人時的一種自私嗎
(是的 事後我驗證了 是一種自私沒錯 去你的這些那些)

昨天 國中的 我們那一群 聚聚
這次溫景安放假回來 剛好大家也都在
他說最近在受訓 每天要上課 還得準備考試
堪稱他人生最認真的時候了
也沒像之前那樣胖得不像話 真是可喜可賀 更像個人了 哈哈
楊鈺祥退伍了 變得比以前瘦 感覺不變
鄭鼎謀剛好也放假 所以也一起來了 只是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講電話
跟楊鈺祥有聯繫的洪東錦也出現了
外型看起來沒什麼改變 快退伍了正留著不短的頭髮
陳致忠那個背叛者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默默地 去當兵了
好像正在受訓 所以沒能出現
廖信雄呢 他這笨蛋簽了外島的自願役 沒放假 也沒能出現
大家喝酒 聊天 回到家都兩點多了吧

今天倒是早上10點多就醒了
起床後有一種昨天晚上像是一場夢的感覺
怎麼就覺得空虛呢
我好想念大家喔
打了電話給溫景安 感謝他總是陪我說說話 好像可以療癒些什麼
國中時代 我不曉得那是不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但是這些人 都好重要
那歲月 隨著我的破碎的記憶而虛幻 但是那種美好的氣味卻是不可能忘的
我總是需要這些人 填補我對於過去的想望 還有 提醒我現實的殘酷
時光不倒流 而誰也不真正屬於誰
我甚至還沒決定 對於這些 我到底該擁抱什麼 怎麼真的向前走

那種時候 時光停止了該有多好 貪心的我這麼想了

昨天跟洪東錦提到"我男朋友"時
他覺得難以置信地笑了
也許 大家太就沒見面了
也許 他那種難以置信 要不來自於我在這堆人裡面 一直就不像個女生
要不就是 像我當初知道他們幾個男生都交了女朋友般地 難以置信

他們對我來說都有著不同的意義
溫景安是一個什麼都可以聊的朋友 一直以來 是很重要的朋友
怎麼說呢 最近覺得 他雖然才大我5個月 但是 好像哥哥那樣存在
鄭鼎謀呢 是一個我已經不太認識的朋友
陳致忠 雖然過去也是同班同學 卻從沒跟他真的熟過 雖然大家一直都在一起
去年才覺得拉近了距離 卻又慘遭背叛
(罪行就是 吃飯故意不來 說要再約也沒去約 不講一聲就默默當兵去了等等)
楊鈺祥因為個性好 一直是個好相處的朋友 跟他相處會覺得一切都很輕鬆
洪東錦跟廖信雄 則是感覺非常遙遠了 都是國中畢業後沒再見的朋友

註:
我很慶幸自己是個正經的人
我剛剛瞄了一下某人的相簿("剛剛"是指3月9日下午2點半)
才知道大家都變成什麼樣了 尤其是大喝酒之後
太可怕了 幸好我不會讓自己出現在那樣的場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