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奇妙 我也並不很清楚
只是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些


昨天 幸好不用加班 我去了土城姐姐家 和她一起晚餐
晚餐時陪她看了我自己完全不會想看的八點檔(XX滿天下)
吃完了非常不健康的油炸食物後 我們弄了生菜來吃
生菜多了點 我們將它們分成兩部分
一部分是拌有紫洋蔥 鮪魚罐頭 鹽 以及鮮美露(←忘了有沒有加這個了)
另一部分 就是純生菜
沒想到 兩隻狗狗吃得很高興 原來邊境牧羊犬也吃生菜(!?)


終於把電視劇看完之後 我開始了我推廣老歌的活動
(↑拼拼總說我看似小朋友的身體裡 藏著老兵的靈魂)←我自信可以和巧可做好朋友
感謝姐姐的配合 我們在youtube搜尋 而且回味了很多老歌
有機會我應該把它們list出來
哪天找麻和結 還有志同道合(也喜歡老歌)的朋友(←我有嗎?)一起去KTV開老歌趴
這樣的活動竟然可以持續到凌晨
於是 原本打算回家的我 便只能住下了
睡了的時候 都已經三點多了
天吶 我隔天早上九點得上電腦課


今天 7:30 從結那很好睡的床爬起來
然後 結開車載我去搭捷運
到了捷運站看到路線圖 我發現一件好笑的事
睡前我算著該幾點起床才來得及
我的結論竟是 因為大安站到土城至少要半個小時
所以從土城到台北車站 大概要四十分鐘吧
(很顯然地 我根本就是 搞錯了orz)←而且結也沒發現XD



拖著熬夜的身體上課 真是有夠累的
加上我中午也沒睡午覺 下午三點左右 我已經覺得自己快要暴斃了←是有點誇張沒錯
基於肚子可能有點餓 還有可憐自己的心情(←根本就是罪有應得阿 可憐個屁)
我決定吃點東西再回家
大概是天氣變冷了 我在台北車站2F微風點了蔬菜雞腿套餐
套餐裡有一碗蔬菜雞湯(含雞腿) 一碗麻油麵線 和一碟燙高麗菜
花了我一百五十大洋 所以 也算是吃得蠻高興的(雖然這樣花錢我感到有點罪惡)
但是 (重點來囉) 我開始享受沒多久的時候 旁邊來了一桌客人
看樣子是爸爸媽媽 帶著一對兒女 看起來正常得不得了
我繼續吃我的 有一些聲音逼得我不去注意我的右手邊(也就是那一家子坐的位子)
那個看起來很正常的兒子 動不動就發出聽起來像是「啊」之類的驚叫
(就像是突然大叫「啊」那樣)
每隔幾秒鐘 或者是一分鐘(反正是蠻頻繁的)就會叫一下 即使是一邊在講話也會突然叫出來
剛開始我以為只有我聽到 我每聽到一次都會轉頭過去偷瞄 想確認那聲音是不是他發出來的
我只能說 他那突然地叫 當我轉頭時 都已經恢復正常了 這讓我持續懷疑是否只有我聽見
因為 超詭異的 他的家人 以及坐在附近的人 似乎沒什麼反應吶
我根本就是聽到很想揍人了 他們卻好像沒聽到的樣子

後來我發現 坐在我左手邊的阿桑 以及對面的阿罵 好像都有聽到也 時不時也轉頭過去看
這下我就不孤單了 可是 故事就在我吃完的同時 結束了
那當然 吃完了一定是要趕快逃的 管他什麼狗屁原因 我每送到背後都冒火了
那人該不會有病吧(還是中猴?) 要是故意的話 也太over了 會不會是他自己也沒發現自己這樣
而家人也不好跟他說 所以大家都裝沒事(←可以說是演技相當好的一家人)
我只能這樣對自己說了 畢竟我也無法問他叫屁 無法叫他閉嘴 也沒機會揍他
我想這足以列入今日奇妙遭遇第一名了(!!)


坐火車的時候 就是累得要命 有椅子坐是必睡的 而這樣也是最危險的
我果然 就睡過頭了 醒來火車正要從五堵離開 下一站是該死的百福站
凡逼不得已不幸得在此下車等回程列車的人 都會有厄運(←可以說是經驗談)
我下車時大概6:20吧 下一班南下的列車是6:27往苗栗
等到我錶上時間都已經6:30了車還沒來 反倒標示6:28往蘇澳的車先到了
這個時候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以上所說的這兩班列車突然從跑馬燈上消失了
換成顯示另外兩班北上南下 6:50(幾分)才會來的班次
我心裡想說 該慘了 預計要來的往苗栗列車可能不來了 所以改顯示下一班嗎
當時折衷的辦法也許是坐著現在這班北上列車到(下一站)七堵看看
也許那裏會有其他大車(自強之類的)會停汐止
我雖然人已經上車 但仍抱持著懷疑 於是我趁列車門未關前探頭觀看是否有變數
我沒發現任何機會
但是 也就是在本列北上列車關門之際 我看到原本該出現的往苗栗的車 出現了(←整個很幹)

我知道 我就是 雖到了 唉 吃個飯被吵鬧 等個車也被弄 是不是很奇妙阿(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