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要這個東西了
可是沒錢買 所以 我"少許"的親朋好友們
請為我的24歲生日最想要的禮物捐輸吧
是蠻不要臉的沒錯 希望大家可以成全(跪)
(我當然不介意你們直接拿現金給我 如果有需要轉帳的 請和飛鼠索取帳戶資料XD)


那麼 容我介紹一下 榮獲飛鼠24歲生日禮物票選活動第一名的←根本沒有這種活動
那就是 Philippe Starck設計的Fossil品牌手錶←有圖有真相 請往下看
要價將近六千塊台幣也 我怎麼可能買 只好請大家幫忙了


這裡我要順便澄清一下 我不是覺得這東西貴就是好 我也沒有什麼崇尚名牌的心理
一切都是因為它太令我著迷了 當然 還有一種 設計師是Philippe Starck也 這樣的崇拜心理


想要的生日禮物.jpg
(圖片經處理 若有什麼侵權問題請告訴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