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Tommy的課上提到Biscuit和Scone之後
一直不曉得兩者的差異為何 所以我上網查了
原來一個是美式 一個是英式 口感也有所不同
我還分別查了它們的食譜(不知道哪來的心思 很想自己做做看)
跟結討論之後 原來她也很愛吃Biscuit 所以我們約了天一起做


兩種的材料差不多 所以我們決定一個晚上做兩種
趁狐狸這天放假 我們吃了晚餐(又跑去吃京星港式飲茶←為了把抵用券用掉而去的)就殺去土城結家
我們照著網路上查到的食譜做 卻發現麵糰揉起來很濕軟 感覺就是很怪
所以又自己加了一堆粉 做出來的Biscuit真是很不錯吃也 雖沒有KFC的內層鬆軟
可是底部烤得酥酥的 口感很得結的意(下次我想做鬆軟一點的版本啦)
做Scone的時候 我正在關心一邊在烤的Biscuit 所以這個幾乎是結和狐狸完成的
記得也是追加了不少麵粉 這讓成品吃起來稍嫌硬了點 也是不夠鬆軟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環節出了問題
剛烤出來的時候 大家也都覺得不好吃
可後來放涼了慢慢嚼 不需要任何果醬 就可以吃出奶蛋香 我覺得不錯呀
當然最成功的非Biscuit莫屬拉 真的毫好吃喔←難道說 這是所謂的老王心態


歡迎來到飛鼠 狐狸 和夏天的廚房(笑)
自己做biscuit&sc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