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狐狸在揉Scone麵糰的時候
有時會不小心把墊在桌上的保鮮膜給揉了進去
當然我們有發現的 就一定會把它拿起來
可是 往往也會有所謂的 漏網之魚
那時候我們取出不小心捲進去的保鮮膜時
結還開玩笑說別拿出來 到時候誰衰吃到的話 那個人就可以去買樂透了


結果 本人我 隔天早上吃的第一個Scone 就發現保鮮膜的蹤影了
各位餅U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幸運吶
因此 我就想說 貪財貪財 有此運氣 我就真的去買個樂透好了


等到禮拜五對獎的時候 才發現 事情的真相是
吃到保鮮膜的衰運延伸到了樂透上面 我一個號碼也沒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